尚亞僱傭服務中心擁有二十年的女傭代理經驗,多年來均致力提供優質的僱傭服務,以不斷創新、與時並進,提高服務質素為宗旨,今天,我們已發展成為一間極具規模的僱傭公司,擁有四間分店,分別位於銅鑼灣、太古、大埔、和旺角。尚亞僱傭服務中心深明要在巿場上成為領導者,必需有長遠的經營理念,了解客戶的需要,提供優質的服務,並且不斷持續改善,繼續地提升公司服務素質。

本中心規定女傭到港前必需完成海外培訓中心之家傭訓練,確保所有女傭均受到嚴格培訓。

 

資深護理團隊

本公司成立至今, 由資深註冊護理人員經營。更獲多名資深註冊護理人員為本公司榮譽顧問。本公司為全香港唯一使用本港註冊護士到當地親身指導有關護理技巧及嚴格挑選女傭,本公司更獲多名大學學歷註冊護理導師為本公司傭工選寫女傭教材,我們務求所選之女傭均具高素質及具有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等工作經驗,完全符合香港各類家庭所需。

 

電腦化選傭

本中心在穩健的體系下,不斷更新電腦系統以配合時代的步伐,本中心為全港首間僱傭公司提供全電腦化挑選傭工服務,客戶可於各本中心分店及家中以最準確、最方便、最快捷方法挑選女傭,充份體驗本中心以高品質的質量追求。公司的日常運作亦進行全面電腦化,加強部門之間的溝通和工作效率,從而縮短女傭到港的時間及減低錯誤的發生,令僱主在預期的時間內,女傭可按時到港。

 

榮獲港人港情品牌大獎「最佳僱傭服務品牌」

尚亞僱傭服務中心榮獲選為黃頁港人港情品牌大獎2014-15之得獎公司,這項榮譽印證我們對提供優質僱傭服務的承諾,也顯示我們在僱傭服務及資訊科技支援成效卓越,更表明我們極之重視客戶的意見和需要,在完善的管理下,確保每一個部門都有清晰、系統化的程序,並且嚴格遵守及實行優質管理,追求卓越品質不單是營商的方法,也成為本中心員工的工作準則,務求令服務更臻完美,讓客戶稱心滿意,對我們更具信心。